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芊羽

maboros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0篇文章,114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芊羽

芊羽

 

【刑林】饲虎


林辰醒过来的时候就在刑宅了。


他是被风吹醒的。三月时节,门窗未关,屋檐外飘着细雨。


有些冷。


他能看到窗外池水随着雨点漾起波纹,雨落在来往仆从的肩头。


已经被关了一夜。


昨晚,他礼貌拒绝了刑从连的邀约。没想到夜里,被人强掳过来了。


虽然早就听说刑家公子无恶不作,每回碰见了,林辰总拿好脾气应付着,从未对他不敬过。


只是今日这次…似乎不好逃脱。他心里在盘算着该如何让这位放过自己。


林辰感觉手臂酸痛发麻,才意识到双手被吊了一整夜。他不知道的是,怕他伤到自己,有人细心地在他手腕上缠了一圈帕子。


绳结太紧了,林辰挣扎一会就泄了气。细麻绳远比粗绳折磨人,如果不是那层薄帕,他手腕应该会被蹭得破皮。


刑从连踏入屋子正好看到这一幕。他轻笑,还好多心包了层帕子。


林辰棉绸的衣料坠到小臂处,裸露的肌肤暴露在有些冷冽的风中。他昨夜入睡前卸了发冠,此刻如墨的头发倾在他背后。他挣脱晃动的动作弄乱了两侧的发丝,刑从连忍不住伸手给他拨开。


林辰撇过头,叹了口气,“刑公子,请人做客不该是这样。”


刑从连置若罔闻,手沿着发丝停在下颌。他轻轻用力扳过那人的脸,叫他直视自己。


林辰也不闪躲,任刑从连看遍。片刻,刑从连才松开林辰。他没有过多的触碰,林辰松口气,这是再好不过。


窗外一阵珠落玉盘,雨大了许多。刑从连走过去,把窗子关上。林辰虽然被吊着,但屋子其实很大,刑从连给自己倒了杯茶水,有一搭没一搭聊着。


“开窗是为了让你清醒一点,只是没想到你这么怕冷。”


林辰摇摇头,他怎么可能和衣而睡,分明是昨晚被掳走时衣物散尽,里衣又能有多暖和。他懒得解释,只顺着刑从连说,“是啊,真的好冷。”


“这茶不如你店里的。”


“谬赞了邢公子,谁人不知刑老爷唯爱品茶,刑家大府大宅,怎是我一个小小茶铺可比。”


刑从连也不恼林辰话中带刺,他坐乏了站起身盯着林辰瞧了好一阵。他身上衣物着实单薄,昨天只觉得布料少方便,忘了这春日料峭,现在倒是有些后悔。


“你和陈家很熟?偏去他家做客,我请倒是不肯来。在他府上看上什么了,也跟我说说,好替你寻来。”


“不熟,我和邢公子你,”林辰顿了顿,面无表情说“更不熟。”我为掌柜你为客人的关系罢了,他真不明白刑从连在计较什么。


刑从连替林辰解了绳索,召小厮去拿毯子。林辰想说不用扶,刑从连却先一步抱着他入了床榻。“是不是手脚乏力还有些头疼?”


林辰被放到毯子里,不太清醒地点头。这种感觉让他变得很软绵无力,他不想动甚至不想说话,直觉告诉他,今日怕是很难出这个屋了。


“你刚刚去关窗…”


“怕你冷是真的,关窗后我怕太闷,刚好这儿有我前日得来的迷香,美人在侧,用一用,不过分吧?”刑从连凑到林辰跟前,伸手摸了摸林辰没什么温度的脸。他细声细语说,“你看,你在我手里,我想使法子的话你根本顶不住。”


你说得对。


“我所做的只是绑了你一晚上,没打也没辱。可是我的耐心只有这么多了。”


所以想怎么样?


刑从连俯下身,蹭了蹭林辰耳后,一口咬上脖颈。“所以,林掌柜,不如从了我?”




突然想摸的一个设定哈哈哈本来有点卡文,不知道什么时候停,写着写着发现好像可以只放个小短篇 如果想写我再续哈哈哈大概就是这一世轮到阿辰脑子当机了,刑从连不做木头。





芊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芊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